绿色小熊软糖

一个快乐的肥宅

青峰:)

choco1031:

在打下开头的时候,QQ音乐随机正巧到了天天晴朗。


“你的心,蔚蓝的,温暖的,透出了光芒。


宇宙里,陨落的,失踪的,天使又歌唱。”





我经常惊叹,是怎样的经历才会写出那样光是倾听就让人心痛的歌词,是怎样的人才会在这样的痛苦中依旧内心温暖而又憧憬着光明。


是宇宙里陨落的天使吧。


是来自天堂里的圣歌吧。




作为一个喜欢文字的写手,一直都相信着,有怎样的内心,就能写出怎样的文字。


那吴青峰,一定是一朵在北极盛开的玫瑰花吧。


他的心飘啊飘,飘到了一个荒凉又寂寞的地方。他挣扎着从刺骨的寒冷中开出了花,但他又不知道,自己盛开的目的为何。


他倔强的写着自己喜欢的歌,他和自己的歌迷吵架但每次都吵不过,他调皮的在舞台上开玩笑但总是一次又一次的答应粉丝的要求,他有时候会有小情绪,有时候又坚强的不像话。这样复杂而又简单的一个人,和他信仰的音乐一样,看似触可及,但却又总觉得,爱不可及。




这次的冬未了,带了点诀别的味道。


可能是由于冬天,就是寒冷的季节吧。


天生北方人的我却及其的怕冷,会缩在厚厚的被子里瑟瑟发抖,会用围巾和呢子外套把自己裹起来,会贴上暖宝宝手里握着热水杯取暖,会在大雪纷飞中长长的叹一口气,看着白色的雾气在眼前散开,片刻的发愣。


其实寒冷这种感触,更多时候是发自内心的,比如以前听着我很想你的时候猝不及防的哭出声,比如这次听着痛快的哀怨莫名的失神。


喜欢的理由有时候很简单,片刻的打动就足够了。





日光狂热,故事未了。


春夏秋冬,又是一年。


在吹灭昨天的生日蜡烛时,我例行许下了和去年一样的两个愿望。


愿爱我的人幸福。


愿我爱的人幸福。


然后,我又偷偷的加了一个。


愿我能找到真正的幸福。



愿我在北方的狂风里,越发坚强。


愿你在南方的艳阳里,温暖如初。









(最近太喜欢青峰啦,听歌的时候随手打下的文字,不喜欢可以不用看><)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绿色小熊软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